白衣终见黑衣归来

🕳️

❗看文前通知❗

我是魔道全员粉(比较了解

 (虽说我是全员粉但我不喜欢苏涉金光善金子勋

 也是天官全员粉(没那么了解

 渣反也是全员粉(有看完, 但不太了解),

 我的文都不怼江,不怼金,不怼蓝,不怼聂

 1️⃣但我的评论区不许出现以下等等的评论例如:

 江家覆灭的成因都是魏无羡做的

 明明羡澄/澄羡才是一对

 师姐真的很假

 如果我看到这种的评论我会拉黑处理这是我的底线

 2️⃣我不反感陈情令, 我也有看, 但我不会把魔道跟阿令联想在一起

 3️⃣因为我从小住在香港所以我平日习惯用繁体,如果有看到我用繁体或者文法不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跟我说

 4️⃣本人学生, 有时候会很忙没空写, 所以可能会更的有点慢, 不定时更新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