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终见黑衣归来

🕳️

《好》

10.31 魏无羡生贺文

魏无羡生日快乐🎉🎉🎉🥳🥳🥳

祝你跟汪叽生生世世在一起!

看文前通知 

ooc归我,人物归墨香

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不送

这一章有两篇

                                 正文                                  

魏无羡慢慢的睁开眼睛, 看了看旁边的事物, 这才发现自己在桌子上睡着了, 他慢悠悠的打着哈欠, 又打了个冷颤, 心道

“真冷啊, 我怎么就睡着了呢?算了, 蓝湛什么来啊好无聊啊”

在这个时候有人敲了一下门

“魏前辈”

魏无羡就去开了门

“思追啊, 景仪也在啊, 怎么了?”

“没什么, 就是我们要去后山喂兔子了, 就想着含光君外出了你应该没什么事做吧, 那顺道过来找你了”

“哦好, 一起去吧”

           后山          

魏无羡今日特別安静也非常乖只是逗小兔子而已, 蓝景仪和蓝思追都觉得他很不对劲, 良久, 蓝思追终于忍不住开口问

“魏前辈”

魏无羡没有听到继续发呆

“魏前辈”

魏无羡这才醒过来

“嗯?怎么了?”

蓝思追吞吞吐吐终于把自己心里很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魏前辈...您...您今天...怎么了?是发生了不好的事吗?”

魏无羡愣了愣没有回答他, 只是笑着摸摸他们的头, 蓝景仪和蓝思追不解他的意思, 只知道他们现在不要说话, 让魏无羡静静

        几时辰后       

            静室           

静室的门“吱呀”了两声, 随后有一把低沉的声音说话

“魏婴”

“蓝湛”

里面传来一声很平静的声音

蓝忘机走去床边, 蹲下抓住魏无羡的手

“魏婴”

蓝忘机目光中带着一点疑惑看着魏无羡

“蓝湛...你知道吗?我今天...梦回了...之前的事...”

蓝忘机轻轻的wen 了他的手一下

“都过去了”

“可是…金凌还有阿苑还有...”

“魏婴”

蓝忘机打断了他的话, 目光坚定的看着他

“都过去了”

“嗯, 对!都过去了!”

蓝忘机知道魏无羡这是不想让他担心才装的开心一点, 叹了一口气, 把魏无羡抱在怀里

“魏婴, 我在”

“嗯, 蓝湛”

“我在”

“蓝湛”

“我在”

      过了几个时辰后      

蓝忘机拿着一碗长寿面进了静室, 叫醒了刚刚睡著了的魏无羡, 带他的桌前坐下, 道

“魏婴, 生辰快乐”

魏无羡一把抱住了蓝忘机

“蓝湛你这么这么好!我都不记得我今天生日!”

“嗯”

“蓝湛”

“嗯”

“我喜欢你”

“嗯, 我也是”

“心悦你”

“嗯”

“爱你”

“嗯”

“想要你”

“没法离开你, 除了你谁都不想要”

“不...”

“不是你就不行”

蓝忘机接着魏无羡的话继续说

“魏婴, 我也是”

“蓝湛”

“我在”

“我下辈子还想跟你一起夜猎, 练剑, 喝天子笑, 一起養兔子, 只要是你, 我什么都想跟你一起做!”

蓝忘机愣了愣然后给了魏无羡一个灿烂的笑容, 说

“好”

            end            

不好意思啦这么久才更

上一篇其實是羡羡的梦不过了他是第一视角我们是第三视角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