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终见黑衣归来

🕳️

《戒指》(修2)

1.23 蓝忘机生贺文

蓝忘机生日快乐🎉🎉🎉🥳🥳🥳

祝你跟魏无羡生生世世在一起!

ooc归我,人物归墨香

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不送

现代pa

一发完

                                 正文                                  

WX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打造不同类型戒指的品牌, 他们的品牌主设计师YLLZ, 曾经打造过一对戒指令全球都疯魔的戒指, 拍卖價更是高达123亿

在那个时候那位设计师把那对戒指拿去拍卖了, 据说那场拍卖会是那位设计师和他的爱人WX公司的总裁初遇的地方, 而那对戒指理所当然地变成了他们的定情信物, 只是那对高达123亿的戒指经历过种种原因失踪了, 没人知道它们在哪里, 也没人找到它们, 不过幸好的是戒指的主人並没有分开, 什至是达到了如胶似漆的地步, 不过那也是百年以前的事了

                     WX家                    

“魏婴”

“嗯...蓝湛~让我睡多1分钟”

魏无羡说着说着还举起个1来

只是过了5秒他又继续睡了

蓝忘机轻轻叹了口气, 便下楼去了

                    WX公司                

“魏前辈好”

“大家好啊”

说罢魏无羡便进了工作室

不久后房间发出了一些锤东西的声音

工作室外的大家都像是没听到声音一样继续工作

有两把声音在交谈这在宁静的办公室中格外突兀

“魏前辈最近都在弄啥啊?”

“谁知道呢”

办公室重归于平静

                  下班回家晚饭后                

魏无羡轻轻的走向蓝忘机从后背抱着他

“蓝湛生日快乐!”

“你猜猜我给你送什么礼物?”

蓝忘机低下頭一看然后皱了皱眉头拉着他的手问道

“魏婴, 手伤了?”

魏无羡心虚的把手放到后面去用另一只手刮了刮鼻子

“没事了蓝湛小伤而已”

蓝湛心疼的拿起它背后的手轻轻wen 了一下创口贴看向魏无羡

魏无羡被他炙热的眼神看到脸红了, 他急忙捂着他的眼睛

“好了好了二哥哥再这里看我, 我都要忍不住了”

“对了我都差点忘了正经事”

说罢他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打开

里面是一对戒指, 一个是暗红色宝石为主的戒指, 与平常那些女装婚戒不一样, 暗红色宝石並不会夺走在银戒指上的花纹的看点, 而另一枚戒指则是蓝宝石, 当两枚戒指拼在一起, 戒指上的宝石是可以严丝合缝的拼在一起, 拼起来看上去就像同一颗钻石, 虽然他们的颜色不一, 可看着又毫无违和感, 確是让人着迷

蓝忘机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魏无羡

“魏婴...这是?”

“这个就是我家那不见了的家传之宝呗”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我又用了一段时间去改造”

“所以只能拖到现在才能给你”

蓝忘机心疼的看着魏无羡

“手, 因为这个伤的?”

“没事蓝湛, 今天是你生日我们来切蛋糕吧”

“好”

切完蛋糕之后

“蓝湛你许了什么愿望啊”

“希望你给我戴上戒指”

“还有”

“希望我们一辈子在一起”

“哎呀二哥哥你怎么这么好啊”

“如果这两个愿望好像就我才能帮你实现吧”

“所以呢, 蓝湛”

魏无羡非常认真的看着蓝忘机

“你以后要对我很好哦, 不然我就离开你, 远走高飞哦”

蓝忘机把额头贴上魏无羡的额头

“好, 一辈子”

两人相拥起来

        End         

汪叽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