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终见黑衣归来

🕳️

假如魏无羡散下头发时黑化 1 ( 2修)

假如魏无羡散下头发时黑化+失忆

*除官配外没有其他cp(暂定)

*[私设]

看文前通知 

ooc归我,人物归墨香

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不送

时间线:原著完结后三年

                                                                             

今天蓝忘机出去夜猎没带魏无羡,而魏无羡就跟蓝景仪,蓝思追,金凌以及两三个金氏和蓝氏子弟出去蛇山夜猎历练一下。


魏无羡“孩儿们你们知不知道今天猎的是什么?”


蓝景仪“谁是你孩儿们”


魏无羡“好好好, 哥哥们知不知道今天猎的是什么”


蓝景仪“知道啊妖蛇呗”


魏无羡点了点头“对, 那么它是什么妖蛇?”


蓝思追“应是六头妖蛇”


魏无羡“对, 思追说对了, 就是六头妖蛇, 那考考你们九头妖蛇有什么弱点?”


金凌皱了一下眉头“不是猎六头妖蛇吗?为什么问九头妖蛇?”


魏无羡摇了摇头“没什么, 只是考你们一下而已”


金凌无语的看着魏无羡回道“九头妖蛇, 蛇嘛眼睛自然不好, 但耳朵就连附近的一根草在动也能清楚知道在哪, 而且它们的战争力高, 所以一般修士一见到它必死无疑


魏无羡点了点头“嗯, 那三头妖蛇跟六头妖蛇呢”


金凌“三头妖蛇和六头妖蛇跟九头妖蛇差不多只是它们的视力和听力没九头的那么好


魏无羡“不错, 金凌看来你很努力嘛”


金凌扭过头“哼, 这些只是基本修士都知道的事情而已”虽然金凌这样说, 但大家都知道他这是害羞了


蓝景仪“你也知道这是基本修士都知道的事情那你还害羞个鬼呀”


金凌“你…”


蓝景仪“你什么你, 我说对了吧”


眼见两人又开始吵起来了蓝思追赶忙在蓝景仪耳边小声道“景仪, 金凌已经是金宗主了, 你不能这样跟他说话”


蓝景仪听了蓝思追的话愣了愣才发现金凌已经是宗主了, 刚才自己这样确实不对, 这才不情不愿的说“对不起金宗主, 刚才是景仪失礼了”说罢还行了个礼


金凌冷哼了声


魏无羡的一声“嘘”才让大家再集中起来


魏无羡指向远处的一条三头妖蛇说“来, 孩儿们我给你们示范一下”说完就拔出随便准备上前走, 这个时候蓝思追突然说


“魏前辈, 我给你一点灵力吧”


魏无羡愣了下道“不用不用, 莫玄羽这身子的天资虽然差得像被狗啃过一样, 但还是有一点灵力的, 再加上这几年我也有修炼, 这点灵力杀一条三头妖蛇还是可以的, 更何况我还有陈情”


蓝思追一脸担心看着魏无羡“可是…”


“好了好了, 真的不用”


魏无羡打断蓝思追的话后便走到三头妖蛇的旁边去了, 只见魏无羡高高跃起在最高点快要落下的瞬间快速念了一个诀, 随便修长银白的剑身随即映出血一般的诡异颜色, 一道充满杀伐之气的剑光斩向妖蛇的其中一个头,霸道十足的剑光将妖蛇其中的两个头斩下, 妖蛇立刻发生一声令人耳鸣的尖叫, 并向刚下地的魏无羡快速咬去, 魏无羡站在原地非常冷静的咬破指尖飞快的在空中画出一个爆裂符跟一个燃烧符向妖蛇拍去, 妖蛇的身体爆开, 并开始燃烧起来, 妖蛇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尖叫好似是在表达自己的不甘及对魏无羡的恨意

                                  tbc                                      

全文大约1040字

本人很懒要有空有兴趣才写, 所以会更的很慢

我平日是用繁体的,所以有可能会出现繁体,看到请留言跟我说

本文会随时修改

彩蛋跟本文没啥关系

评论(16)

热度(78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